×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九龍社團聯會打造環保先鋒
更新日期: 2017-03-17
  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慶迴歸20周年暨該會成立十周年聯歡晚宴日前在黃大仙中心北館百樂門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副部長盧寧,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蒞臨主禮。該會主任張永良表示,該會將繼續推動環保工作,教導居民環保意識,做好環保先鋒的榜樣。

  晚宴場面熱鬧,人才濟濟。立法會議員黃國健、李慧琼、謝偉俊、何啟明、柯創盛,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黃漢明,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該會副主任何漢文、袁國強等均有出席盛會。

  張永良介紹了該會的主要工作,包括推動環保工作、組織義工隊伍"社區綠戰隊”、參與花卉展覽等,又培植"緣來一家”、"左鄰有你”等組織,針對屋邨住户,幫助問題家庭解決生活疑難,協助新來港市民儘快融入社區,為街坊提供多樣化的民生服務。他強調,該會肩負幫助地區團體和居民與總會溝通的重責,並將九龍社團聯會的各項活動傳播到地區上,並相信該會能夠于來年繼續大步向前,開創更美好明天。

  何靖讚揚聯會工作貢獻

  何靖讚揚該會於過往十年在地區上做了大量工作,已成為了該區的一股重要力量。他又認為,"地區穩,香港就穩;地區和諧,香港一定和諧”,故此期望該會在未來的十年、20年在社區層面作更多的服務,並希望得到該區居民的支持,一同建設更和諧的社區,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江潤珊表示,該會是環保先鋒,教導該區居民環保意識,並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出來,于推動綠色生活方面成效顯著,貢獻良多,希望該會將來能夠繼往開來,同心同德,凝聚社區的力量,為社區、為香港、為國家作出更大的貢獻。

原文刊於大公報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金雞報喜迎國慶嘉年華2017
更新日期: 2017-09-13
喜慶新年 送暖愛心行動
更新日期: 2017-01-12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