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東成西就@探源雪鄉交流團
更新日期: 2024-02-08
分享
返回


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慶回歸20周年暨成立10周年聯歡晚宴
更新日期: 2017-03-17
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慶回歸20周年暨該會成立10周年聯歡晚宴,日前假黃大仙百樂門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副部長盧寧,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出席主禮。500名坊眾聚首一堂,共同祝賀,場面熱鬧。

該會主任張永良介紹該會主要工作,包括推動環保、組織義工隊伍「社區綠戰隊」、參與花卉展覽等多個範疇,又培植「緣來一家」、「左鄰有你」等組織,幫助問題家庭解決生活疑難,並協助新來港市民盡快融入社區,為街坊提供多樣化的民生服務。

他強調,該會肩負幫助地區團體和居民與總會溝通的重責,以及將總會各項活動傳播到地區上,該會來年將繼續大步向前,開創更美好明天。

何靖盼居民支持建和諧社區

何靖讚揚該會過往10年在地區做了大量工作,已成為了該區的一股重要力量。

他指,「地區穩,香港就穩;地區和諧,香港一定和諧」,故期望該會在未來10年、20年能夠加強社區服務,並希望該區居民能夠大力支持,一同建設更和諧社區,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江潤珊表示,該會本着愛國愛港的心,團結有志服務社區的人士,凝聚力量,積極推廣黃大仙區的工作和各項社區活動,是特區政府的良好合作夥伴。

出席賓主尚包括立法會議員黃國健、李慧琼、謝偉俊、何啟明、柯創盛,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黃漢明,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該會副主任何漢文、袁國強等。

原文刊於文匯報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甜蜜蜜
更新日期: 2016-06-03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