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分享
返回


「上海實習計劃2018」啟動禮
更新日期: 2018-06-23

隨著國家經濟發展日益富足強大,近年來,越來越多大學畢業生往內地尋找發展的機遇。今年,由九龍社團聯會、青年議會以及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主辦、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上海閔行海外聯誼會合辦,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贊助的「上海實習計劃2018」啟動禮,已於6月23日假香港培正小學錢涵洲紀念樓8/F圓滿舉行完畢。

本活動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女士及中國企業協會朱華副總裁擔任主禮嘉賓,本會理事長王惠貞太平紳士在致辭中指出:「青年是社會發展的原動力,青年和國家的進步也是相輔相成;此實習計劃讓同學不僅可直接了解內地企業、機構的運作模式,也能夠透過日常工作及週末活動與當地人交流,親身體會內地的經濟、文化和社會發展。」

啟動禮後,146名實習同學隨即出發前往上海市開始為期43天的實習計劃,今年有幸得到上海多間知名企業支持,包括︰招商局、中國銀行、永隆銀行、華潤置地、上海文廣演藝集團、申龍客車、佛吉亞、等為同學提供實習崗位。希望同學能達到本次計劃目的:致力培養年青一代,帶領青年人立足香港,放眼大中華,讓他們學習內地企業文化,掌握最新就業環境的資訊,以提升就業競爭力,為將來事業締造良好的發展基礎。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班組資訊】華語唱歌班
更新日期: 2017-03-28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