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手機拍我想法」 鼓勵青年多想多創
更新日期: 2016-10-17
  九龍社團聯會青年事務委員會於為培訓青年人才,自2013年起舉辦「青年政治人才培訓計劃」,透過課堂的理論及交流考察,提升學員對公共政策的認識及拓展領導才能。今年度加入新元素,舉辦青年人才培訓計劃2016 - 「手機拍我想法」短片拍攝比賽,透過手機進行拍攝,以自身角度出發,就社會議題拍攝創作短片。

  比賽得到青年熱烈支持,積極報名參與,評選已於十月初完成,評審根據參賽作品的議題內容、創意及技術運用等進行評分,結合網上投票票數評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冠軍得獎者更獲得獎金港幣捌仟圓正。是次比賽的參賽作品水準甚高,他們利用手機進行拍攝,過程中需克服不同的困難再進行後製,製作完整且水平甚高的作品。

  比賽總結會暨頒獎禮於2016年10月12日晚上舉行,本會王惠貞理事長、本會青年事務委員會顏汶羽主席到場與一眾參賽隊伍進行分享,亦舉行頒獎儀式,獲得冠軍的隊伍為「繁忙」,作品名稱「鞋匠的伯伯」,透過當中的主角鄭伯帶出香港老人的問題,引起青年人的反思。本會王惠貞理事長於會上表示現時科技發展迅速,一部手機已能拍出高水準的短片作品,各隊伍所選取的題材、環境反映香港的社會問題,她鼓勵青年人繼續關心社會,同時發揮創意,利用手機拍攝更多出色的作品。

- 完 -

得獎作品可瀏覽:https://klnfas.hk/winningvideo 
如需索取更多資料或相片,敬請致電/電郵聯絡本會。
傳媒查詢:秘書處/沈小姐 
電話:2397 1822  電郵:youthsaffairs@klnfas.org.hk

一眾嘉賓及參賽隊伍代表合照
王惠貞理事長(右三)頒發獎項予冠軍隊伍「繁忙」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創業展未來-青年創業計劃
更新日期: 2017-01-20
龍青會訊 - 3 期
更新日期: 2011-09-20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