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分享
返回


「關心.您心」服務開展禮暨培訓工作坊
更新日期: 2021-10-07
九龍社團聯會「關心.您心」服務開展禮暨培訓工作坊於10月07日假The LU Plus商務中心舉辨。為加強基層健康推廣,提高市民對心血管疾病的認知及提升社區中預防疾病的意識,讓市民適時改變生活習慣,及早求醫。為此,九龍社團聯會開展「關心.您心」服務計劃,為市民提供無創心血管動脈硬化檢測服務。

九龍社團聯會徐莉理事長致辭時提及眾所周知,居民的健康狀況及疾病預防一直是基層服務最緊要的事,但目前基層醫療服務不足,導致許多嚴重疾病不能預先篩查,尤其常見的心血管問題極易引發中風、心臟病等危疾,必須得到社會重視。近年三高、亞健康及家族遺傳等因素影響,心血管危疾的發病率出現從中老年邁向年輕化的趨勢,提早監察及預防成為守護居民健康的關鍵。有見於此,九龍社團聯會今日正式推出「關心·您心」服務計劃,為九龍居民提供免費無創心血管動脈硬化檢測服務。

本計劃將採購50部日本頂級醫療研究所研發,全球唯一能夠探測心血管硬化的便攜檢測儀,亦是全球第一部可以坐著檢測心血管硬化的檢測儀。該儀器可以在90秒內無創全自動檢測心血管硬度,及時發現心血管異常狀況,篩查中風、心肌梗塞、冠心病等嚴重疾病。計劃覆蓋九龍各區居民,通過組織醫療服務義工隊伍,在各大社區進行為期長達一年的義診服務。本會期望通過這次「關心·您心」服務計劃,讓市民真正遠離心血管疾病困擾,提高基層社群的健康意識和生活質素。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致辭
首席會長連浩民與理事長徐莉即場接受培訓及測試
義工們進行培訓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新春贈揮春
更新日期: 2017-01-24
教育及職業博覽2017
更新日期: 2017-01-20
82%市民挺建「小故宮」
更新日期: 2017-02-10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