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九周年
更新日期: 2016-07-04

  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及九龍社團聯會,7月1日於油塘社區會堂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九周年”活動,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及多名立法會議員及全國政協委員擔任主禮嘉賓。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致辭時指出,團結一致是本港發展動力,呼籲社會各界停止爭拗,求同存異。除了觀塘區主場的歌舞活動,九龍五區全日共有40多場的紀念活動。

  7月1日下午二時許,觀塘區主會場齊聚300多位市民,一同欣賞歌舞表演。除了主會場,油尖旺區、深水埗區、黃大仙區、觀塘區及九龍城區都由下午二時開始進行豐富多彩嘉年華活動,如慶祝"七一”回歸DIY親子工作坊、慶回歸晚宴,供市民玩樂。

  籲停止爭拗讓港重回正軌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致辭時表示,香港回歸祖國十九周年來,憑藉背靠祖國獨特優勢,"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成功實施,社會經濟保持繁榮安定,在經濟發展、改善民生努力有目共睹。今日成績來之不易,過去兩年雖然社會出現一些紛爭,但她堅信團結一致才是對本港發展最有利動力。她呼籲社會各界停止爭拗,求同存異,減少內耗,和衷共濟,理性務實,集中精力推動經濟和民生向前發展,讓香港重回正軌。

  王惠貞指出,在紀念回歸祖國之際,亦不能忘記為香港貢獻的人士,她代表大會向牛頭角四級大火中無私奉獻,英勇救火救人消防員致謝,並對殉職兩位消防員致以最崇高敬意。他們的精神更應成為大家保護香港、建設香港榜樣。

  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在社團代表陪同下一同為紫荊花貼上花蕊,祝願香港團結、和平、前進、安定、繁榮。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梁美芬、謝偉俊、黃國健及全國政協委員張華峰、王國強同台下市民一同高舉代表香港的紫荊花扇合影留念。



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在社團代表陪同下一同為紫荊花貼上花蕊,祝願香港團結、和平、前進、安定、繁榮。
全場高舉紫荊花大合照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2020"鼠"年月曆
更新日期: 2020-01-20
新華中西藥行
更新日期: 2017-03-10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