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傳媒報導】「關愛髮剪 童叟共融 - 3,000人與你有約」啟動禮
更新日期: 2017-08-25
由CMM蒙妮坦國際集團牽頭主辦的「關愛髮剪 童叟共融─3,000人與你有約」昨日於港九潮州公會中學隆重啟動,安排了300名義務髮型師率先為1,200名深水埗、九龍城、油尖旺區的街坊義剪,並將於本月28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服務1,800名觀塘區、黃大仙的街坊。兩場活動除為共3,000名九龍區的基層長者和小朋友義務剪髮外,主辦機構亦向一眾長幼派發愛心福袋,現場亦設有扭波、剪紙、即影即有照片、拼圖遊戲、卡通指甲等不同攤位遊戲,透過活動將愛心和關愛文化傳遍社會上每個角落。

活動昨日舉行啟動禮,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徐穎瑜等蒞臨主禮。是次活動合辦機構眾多,包括九龍婦女聯會、九龍社團聯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OMC香港形象設計師聯盟、IPCA國際專業美髮美容協會和香港髮型協會。

鄭明明盼推社區關愛文化

CMM蒙妮坦國際集團董事長鄭明明致辭表示,是次活動是美髮業界與地區組織首次合作,成功邀得3,000名九龍區的長者和小朋友參與,希望透過是次義剪推動社區關愛文化。她又指,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有賴社會各界的支持,亦有賴約100名義工的幫忙,希望未來各會能夠繼續合作,為更多的市民服務。

徐英偉讚揚活動規模龐大,服務人數眾多,令很多區內長幼受惠。他又指,香港回歸20年來一直向好發展,有賴一眾長者過往的辛勤貢獻,故此政府將繼續加強安老服務,致力於長者宿位、長者津貼、醫療服務、交通資助等方面着手,務求達至「老有所依,老有所養,老有所靠」。

徐英偉冀官商民推社區共融

他強調單靠政府的工作並不足夠,希望官、商、民三方面能夠加強合作,共同推動社區共融發展。

出席啟動禮的賓主尚包括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油尖旺社團聯會會長楊子熙;九龍婦女聯會榮譽會長陳蕭美嫣、徐莉,會長鄭臻、主席蘇麗珍;國際斯佳美容協會會長陸惠芳;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創始人葉惠敏;香港髮型協會會長鄧偉;OMC香港形象設計師聯盟主席彭錦釗;IPCA國際專業美髮美容協會會長孫夢洋等。

原文刊於︰文匯報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美林電腦眼鏡廊
更新日期: 2017-06-05
在職及待業婦女交流會
更新日期: 2017-09-04
寵物義工2017
更新日期: 2016-12-15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