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慶典活動
更新日期: 2021-07-01

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  九龍社團聯會 主辦

 

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 油尖旺地區事務聯會 承辦

油尖旺各界領袖聯席 全力支持

「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慶典活動

由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九龍社團聯會主辦,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油尖旺地區事務聯會承辦,油尖旺區各界領袖聯席全力支持的「賀建黨百年Ÿ慶香港回歸」慶祝活動於2021年7月1日,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主辦方邀請了香港民政事務局徐英偉局長、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郭亨斌部長,民政事務總署謝小華署長及社會各界賢達先進參與慶祝活動,共慶建黨百年華誕,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四周年喜悅。

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主席,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女士致歡迎辭道: 回顧24年的「一國兩制」實踐,香港在祖國的強大支持下取得舉世矚目的經濟成就。但在經濟高速發展的同時,香港卻因缺乏國家安全立法,最終爆發了回歸以來最嚴重的社會危機。面對如此嚴峻形勢,中央力挺香港「一國兩制」根基,做出一系列撥亂反正的重大決策。隨著「港區國安法」及《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的通過實施,社會秩序得以恢復,法制精神得以回歸,香港正式擺脫長期的内耗紛爭,開啓了香港良政善治的新篇章。香港與祖國的唇齒相依、榮辱與共,只要找準自己的定位,發揮自身的優勢、講好中國故事、積極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香港這顆「東方之珠」必將會更加璀璨奪目。

徐英偉局長致勉辭指出:中國共產黨走過百年路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執政黨,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中華民族實現了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在過去兩年,香港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但中央始終貫徹落實「一國兩制」,並果斷出手幫助香港解決問題。去年6月30日通過「港區國安法」,全國人大在今年三月通過《關於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有關本地立法也在今天5月31日確定生效。當中包括選舉委員會從1200人增加到1500人,其中第三界別的基層團體,九龍社團聯會都佔有更重要的位置。反映出聯會的地位與代表性,我期望與聯會一起,為九龍各區的居民繼續謀求幸福福祉。在過去的一年,全賴中央的支持,社會各界的同心協力,地區團體,尤其是九龍社團聯會的堅實支持,抗疫之路見到曙光。如想控制疫情,疫苗接種是重中之重。 所以我會繼續呼籲適合接種的居民應盡快接種,希望我們同心協力戰勝疫情。我希望聯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我鼓勵聯會內符合資格的團體會員於7月5日前登記為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內的選民,積極參與未來的多場選舉,大家一起為香港創造更好的未來。

郭亨斌部長致勉辭道:建黨100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人民,砥礪前行、開拓進取,實現了民族獨立、人民解放、社會小康的歷史使命,走上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代表人類尖端科技的航天領域,我們接連實現了嫦娥探月工程、天問一號火星探測任務、組建天宮號空間站等一系列壯舉。最近,有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採集的珍貴月球土壤正在香港展出,大家有時間應該去看一看。從中大家可以直觀感受祖國最新科技成就,共享作為中國人的榮耀與自豪。

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主席九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致歡迎辭-1
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主席九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致歡迎辭-2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 郭亨斌部長致勉辭-1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 郭亨斌部長致勉辭-2
民政事務局徐英偉局長致勉辭-1
民政事務局徐英偉局長致勉辭-2
部長郭亨斌及九龍社團聯會首席會長連浩民致送紀念品予參與團體
九龍社團聯會秘書長顏汶羽宣讀架構人士授勳名單
各主禮嘉賓進行啟動儀式
大合照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樂響香江音樂會 - 9月23日場刊
更新日期: 2018-09-23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