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九龍社團聯會主辦-七一「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
更新日期: 2021-06-30
由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九龍社團聯會主辦,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油尖旺地區事務聯會承辦,油尖旺區各界領袖聯席全力支持的「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慶祝活動將於2021年7月1日下午14時30分,屆時將邀請社會各界賢達先進參與慶祝活動,並與市民街坊一同慶賀建黨百年華誕,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四周年喜悅。本次活動將於本會網頁上進行同步直播。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從上海石庫門到嘉興南湖,從「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百年建黨偉業,締造了中國翻天覆地的歷史巨變。香港的命運從來同祖國緊密相連,國家發展始終是香港發展的最大依託。香港只要找準自身定位,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未來必將前程似錦,香港這顆「東方之珠」也一定會更加璀璨奪目。

活動直播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7月1日(星期四)
時間:14:30-15:30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扭氣球工作坊
更新日期: 2017-08-16
觀塘地區委員會 - 簡介
更新日期: 2021-12-01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