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分享
返回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 71 周年《愛我中華》音樂會
更新日期: 2016-09-06
九龍社團聯會9月3日假牛池灣文娛中心舉行「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愛我中華》音樂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李百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等蒞臨主禮,與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副會長徐莉、呂金房及市民近300人欣賞精彩演出。

王惠貞致辭時表示,侵華日軍在佔據香港期間,以東江縱隊為代表的老戰士譜寫了不少可歌可泣的抗日故事,令人敬佩,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讓更多市民能了解及認識「抗日戰爭」的歷史意義,緬懷在戰爭中捐軀的烈士 、死難同胞及作出貢獻的人民,希望港人銘記歷史,毋忘國家今日的和平發展來之不易,讓中華民族在偉大復興之路上走得更好。

她表示,近日來香港部分人的「港獨」主張直接衝擊了「一國兩制」,破壞了香港的繁榮。她指出在香港推動分離國家的活動都是沒有出路的,香港社會亦不容許一切違法禍港的言行。她呼籲大眾市民,於大是大非問題上立場鮮明,守住底線,向「港獨」說不。

民政總署支持 新聲音樂協會擔綱

音樂會得到民政事務總署支持,由新聲音樂協會擔綱演出,以合奏《愛我中華》拉開帷幕。音樂會形式多樣,節目精彩紛呈,包括管獨奏《河山戀》,女聲獨唱《南泥灣》、《山丹丹開花紅艷艷》等一首首經典曲目把音樂會推向高潮,音樂會在合唱《黃水謠》、《我的祖國》中完美落幕。

原文刊於文匯報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龍青會訊 - 18 期
更新日期: 2015-10-06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