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分享
返回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暨青年與創科專題研討會
更新日期: 2016-08-29
活動名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暨青年與創科專題研討會
日期: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正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鍾士元樓地下蔣震劇院

講題︰青年與創科︰建設智慧城市生態系統

主講嘉賓︰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博士,JP

活動簡介:
創新及科技是經濟體系轉型的關鍵,政府於2015年成立創新及科技局,讓創新及科技更多元化和更持續,並大力發展高增值產業、創造理想的就業機會,以及改善市民的生活質素。

主講嘉賓鍾偉強博士是現任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從事資訊科技管理和創業發展工作超過28年,加入政府前為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數碼港)的技術總監,負責協助數碼港推進資訊科技基礎設施,為產業提供協作和為資訊科技創業者提供培育平台等方面的核心使命。

他亦協助數碼港成立香港首個為年青資訊及通許科技創業者而設的微型基金計劃。鍾博士曾於二○一三年獲頒發「中國最傑出五大CIO」獎項,並積極參與社會公職,曾任香港電腦學會理事會成員、粵港雲計算服務和標準專家委員會成員、消費者委員會資訊科技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香港理工大學資訊科技顧問組成員和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顧問組組員等職務。參加者能通過此活動與鍾博士直接交流,籍此了解到本港創新科技的發展、營造一個完善和有活力的創科生態系統的理念、以及青年人如何從中把握發展機遇等等,機會難得。

報名方法:
憑票入場,費用全免,數量有限,報名請致電 23971822 與林小姐留位,歡迎以團體或個人名義9月20日前報名。


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DSE英文口試練習班活動花絮
更新日期: 2017-04-27
亞運會開幕大日子
更新日期: 2018-08-18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