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東成西就@探源雪鄉交流團
更新日期: 2024-02-08
分享
返回


【相片花絮】深水埗節 – 全港親子奧林匹克運動會
更新日期: 2019-02-17

是次「深水埗節 – 全港親子奧林匹克運動會」對象是全港親子,參加者除了有來自深水埗區,更有全港家庭及地區友好團體支持。其中,新家園協會九龍西服務處全力支持,派出過百個新來港家庭參加,一同融入深水埗社區活動。

當天,超過1200名活力小朋友及家長在運動場上大展所長,參與34項不同內容的競賽,活動大使胡楓先生攜同曾孫出席響應大會,HOTCHA的WINKIE黎美言小姐亦來到現場為參賽者打氣,熱烈的比賽氣氛讓現場掌聲及歡呼聲不斷。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陳偉明﹑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及陳凱欣﹑深水埗各界慶典委員會主席黃達東﹑深水埗節大會主席陳明耀﹑運動會籌委會聯席主席李梓敬﹑及合辦機構香港兒童基金會主席徐飛等到場與親子同樂。一同參與名人盃比賽以體育精神支持本次的運動會,一起關心及守護兒童,打造孩子健康的成長環境。

深水埗各界慶典委員會主席黃達東表示,活動目的希望藉由父母親陪同孩子共同參與活動,增進親子關係,使兒童能健全成長,成為香港日後之福,進而提升兒童的自我能力及成就感。深水埗第一次舉辦大型的千人運動會,得到各方支持,藉此希望由深水埗出發,把親子健康運動及鄰里融和關係帶到全香港各區。更期望運動會可以成為深水埗每年的品牌特色活動推廣出去。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支持建故宮館 注入文化活力
更新日期: 2017-01-05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