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分享
返回


更新選民登記資料
更新日期: 2021-02-19
  選民如提出更改登記住址申請,必須同時提交住址證明,以便選舉事務處核對其住址資料。選民如果是房屋署或香港房屋協會轄下公共租住房屋的登記住客,在申請更改登記住址時可獲豁免提交住址證明的要求。
 
  選舉事務處在核對資料後,如發現選民的主要住址與登記冊上的資料不符,會發信要求選民提交住址證明,以核實及完成更改登記住址申請。
 
  選舉事務處提醒已登記的選民,如收到該處發出的信件,應盡快拆閱,並按指示在限期前回覆。

  選民登記及更改登記資料的申請表格可於選舉事務處、各區民政事務處和公共屋邨辦事處索取,亦可於選民登記網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下載。填妥的表格可郵寄到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選舉事務處、傳真至2891 1180或電郵至form@reo.gov.hk。
 
  選舉事務處呼籲市民盡早遞交更改登記資料或新登記的申請。如有查詢,請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齊創未來.大有可為
更新日期: 2021-10-07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