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共和國之旅活動花絮】 香港九龍各界慶祝國慶70周年湖南高鐵參訪團(三)
更新日期: 2019-05-12

共和國之旅

香港九龍各界慶祝國慶70周年湖南高鐵參訪團()

「香港九龍各界慶祝國慶70周年湖南高鐵參訪團」,在湖南的第三日行程以認識當地文化、歷史為基調,參觀了多個博物館,包括了首批國家一級博物館 ─ 湖南省博物館。它占地4.9萬平方公尺,設有多個展館,收藏了為數不少的馬王堆漢墓出土文物,如一號漢墓帛畫、直鋸素紗禪衣,眾多帛書及青銅器等。不少團員對各類展覽收藏之豐、種類之盛而感到震撼,亦有團友表示平常較少機會直接了解國家的保育成就,是次參觀是很好的窗口。

下午的行程中,參訪團一行先後參觀了具1300年歷史的「長沙銅官窯」,它於2016年重新打造,去年正式開放,以和諧歡樂的全新面貌呈現到團員眼前。場內共有七個博物館、街區演藝,以及四大戲樓,既展現出傳統風貌與氛圍,同時設有5D電影院等高科技設施,除了讓團員在歡樂與驚喜中享受輕鬆的節目,更以古代連接未來,讓人感受國家有力的發展。團友認為,這樣大型的文旅項目,在科技建設、城市管理、文化保育上均面面俱到,是中國發展速度的有力見證,值得香港借鑒。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櫻櫻時裝店
更新日期: 2017-06-05
龍言季刊 - 2016 春夏季
更新日期: 2017-01-18
綠@分享 農莊一天遊
更新日期: 2017-10-18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