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分享
返回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酒會 暨 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圖片展 ‧ 樂響香江音樂會
更新日期: 2018-09-26

九龍社團聯會

由九龍社團聯會、上海市閔行海外聯誼會主辦,香港廣西社團總會、香港歌劇院、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合辦,民政事務局支持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酒會暨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圖片展 ‧ 樂響香江音樂會」,已於922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隆重舉辦。

是次活動有幸邀請到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中聯辦秘書長文宏武先生、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先生、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先生、上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趙福禧先生、上海市閔行區委書記朱芝松先生、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先生等蒞臨主禮,為新中國走過69年的非凡歷程而慶賀。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致辭時讚揚國家在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巨大成果,她指建國69年,尤其是40年的改革開放,國家取得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當中香港發揮了獨特作用,作出了重要貢獻;同樣,在國家強有力的支持下,香港的經濟社會亦不斷向前發展,隨著國家不斷開放和兩地融合,兩地亦呈現多層次、立體化的全面交流。她期望在特區政府的帶領下,香港會抓緊新的發展機遇,積極有為,在「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等國家發展戰略上發揮香港自身的優勢,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她續稱,未來九龍社團聯會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照《憲法》和《基本法》施政,促進社會和諧,就青年、文化藝術等方面在兩地作進一步的交流合作,為建設更加璀璨的「東方之珠」出一份力。

當晚酒會氣氛熱烈,大會向一眾授勳及獲委任太平紳士的人士頒發紀念品,以作鼓勵。音樂會則再次邀請到國家級樂團-上海愛樂樂團赴港演出,並由著名指揮家張藝先生擔任演出總指揮,與著名鋼琴演奏家陳潔女士和朗誦家陳燕華女士攜同香港歌劇院一眾青年演唱家為大家演出,共同分享國慶和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的喜悅。

除了當晚的音樂會,九龍社團聯會亦舉辦以「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為主題的圖片展,以香港文化中心為首站,隨後在九龍五區(觀塘、黃大仙、九龍城、油尖旺及深水埗)巡迴展出,旨在回顧和展示40年來國家取得的成就及香港在當中的角色和貢獻,希望增加廣大市民對國家的認識,了解改革開放40年來國家走過的不平凡輝煌歷程。

九龍社團聯會共有20人獲政府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

銀紫荊星章 蔣麗芸永遠名譽會長
郭振華副會長
銅紫荊星章 梁華勝顧問
莫仲輝顧問
盧永文顧問
榮譽勳章 朱殿安榮譽會長
洪少陵顧問
鄧婉玲顧問
黃春平副理事長
左滙雄常務理事
吳寶強常務理事
溫國雄常務理事
趙鳳儀常務理事
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 林 文顧問
顏汶羽副秘書長
張永良副秘書長
劉鐵平常務理事
太平紳士 黃少康榮譽會長、副會長
李誌峰副會長
何漢文副理事長

─ 完 ─

如需索取動相片,敬請致電/電郵本會聯絡。

傳媒查詢:秘書處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拜訪香港單親協會
更新日期: 2017-07-24
龍青會訊 - 4 期
更新日期: 2011-12-09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