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分享
返回


【相片花絮】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華誕 暨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日 – 樂響香江音樂會
更新日期: 2019-09-03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華誕 暨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日 – 樂響香江音樂會


今年是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華誕,由九龍社團聯會主辦,民政事務總署合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華誕 暨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日–樂響香江音樂會」於9月3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辦。教育局楊潤雄局長、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郭亨斌部長等蒞臨主禮,緬懷無私奉獻、敢於犧牲的先烈,並見證國家成立70周年所帶來的豐碩成果。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致辭時回顧了抗日戰爭歷史,指國家從當年戰火後千瘡百孔、農工業一片凋零、百廢待興的局面,經過不斷改革開放,逐步邁向繁榮富強,不論是經濟實力和國防現代化,以至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均取得舉世矚目成就。香港回歸二十二年來,在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下,香港先後戰勝了一次又一次危機;經濟總量較回歸前翻了一番,國際影響了和競爭力大幅提升,祖國始終是香港發展的堅強後盾。


她續稱,新中國成立 70年內地和香港共同發展的光輝歷程足以證明,安定祥和的社會環境是我們繁榮發展的關鍵所在,是人民幸福的根本保障。她認為當前國際形勢複雜多變,各國之間綜合國力競爭日趨激烈;兩個月來,香港反修例暴亂不斷惡化升級,並擴散到各社區,社會和諧安寧已經不復,香港「法治」基石受到嚴重破壞和挑戰,經濟民生遭受打擊;沒有法治安定,任何發展理想都是空談。當前港人急需要「止暴制亂」讓社會盡快恢復秩序,社會和諧安定已成為廣大香港市民的期盼。


她希望透過當晚的音樂會,讓大家欣賞一場賞心悅目的表演的同時,更重要是帶出社會和諧的珍貴,大家同心協力讓香港社會盡快回歸秩序,大家上下一心,聯合捍護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讓「一國兩制」繼續行穩致遠,讓「東方之珠」繼續璀璨閃亮。當晚聯會邀請到著名鋼琴家鄭慧、古箏名家許菱子、小提琴家楊宇思、中提琴家凌顯祐、著名歌唱家張倩、李洋蒞臨演出,氣氛熱烈,掌聲不絕於耳。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化妝及衣服配搭工作坊
更新日期: 2017-06-21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