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相片花絮】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國慶酒會 暨 「舞躍香江」芭蕾舞表演
更新日期: 2019-08-02

今年是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華誕由 九龍社團聯會 及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 聯合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國慶酒會 暨 『舞躍香江』芭蕾舞表演」於82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辦。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何靖副主任、食物及衞生局陳肇始局長、民政事務局陳積志副局長、九龍工作部郭亨斌部長等蒞臨主禮,共同歡聚一堂,為新中國走過70年的非凡歷程而慶賀。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致辭時讚揚國家在70年來取得的巨大成果,她指建國70年,在中央政府的引領下,從積貧積弱一躍成為如今的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為人類發展進程中貢獻了中國智慧、中國方案、中國力量。而香港一直背靠祖國、面向世界,充分發揮獨特優勢,為國家逐漸繁榮富強作出積極貢獻,亦收穫豐厚回報,奠定了亞洲金融、航運、貿易等中心地位,經濟快速騰飛;她期望在特區政府的帶領下,香港以「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加快兩地融合,充分發揮所長,在「大灣區」建設中優勢互補,香港持續保持繁榮穩定,市民安居樂業。她續稱,未來九龍社團聯會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法治是香港的核心價值,支持警方依法維持護社會秩序,亦呼籲社會各界停止爭拗,讓社區盡快回復和諧安寧,以香港的「獅子山精神」再出發,繼續為建設更加璀璨的「東方之珠」出一份力。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名譽會長沈曉初致辭時回顧了新中國成立的光輝歷程。他指出,70年來香港與祖國共同進步、共同發展,實現經濟騰飛的輝煌時期,香港同胞所做出的貢獻是重大而不可替代的。中資企業不僅是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參與者,也是香港社會和諧穩定的堅定支持者,以擔當社會責任為己任,致力於公益慈善事業。他表示,香港必能抓住「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戰略的重大機遇,充分利用「一國兩制」的最大優勢,持續發揮不可替代的獨特作用。他希望廣大香港同胞與祖國內地人民一道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及廣大駐港中資企業將繼續植根香港、服務香港,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行政,維護香港法治核心價值,繼續成為香港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的推動力量,促進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當晚酒會氣氛溫馨,在主禮嘉賓合照後,現場舉行隆重的祝酒儀式,全場人士祝願國家國運昌隆,香港繁榮安定。今年主辨方首次邀請國家級上海芭蕾舞團,為廣大市民帶來兩場賞心悅耳的芭蕾舞表演,作為向祖國大慶的獻禮。上海芭蕾舞團成立於1979年,曾榮獲中華民族二十世紀舞蹈經典評比展演經典獎並久演不衰,至今已上演2,000餘場。當晚座無虛席,氣氛熱烈,芭蕾舞團精湛的舞蹈和獨特的魅力,用身體語言完美銓釋了當晚的劇目;觀眾們都被感染及掌聲不絕於耳。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初階結他班
更新日期: 2016-07-25
樂響香江音樂會 - 場刊
更新日期: 2017-06-28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