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共和國之旅活動花絮】 香港九龍各界慶祝國慶70周年湖南高鐵參訪團(二)
更新日期: 2019-05-12

共和國之旅

香港九龍各界慶祝國慶70周年湖南高鐵參訪團()

 

融入中國夢,追憶再出發!由九龍社團聯會主辦的「香港九龍各界慶祝國慶70周年湖南高鐵參訪團」,今天展開在湖南的第二日行程。今天活動是參訪團的重點活動之一,上午全體團員先到毛澤東銅像廣場向毛澤東銅像獻花,見證毛主席的偉大塑像,主要領導則隨著花籃到達瞻仰區致意。此後,湖南省政府更組織了數千人的「快閃」活動,一眾小孩齊聲歌唱《我和我的祖國》,讓團員嘆為觀止。

然後團員分別到達毛澤東故居及毛澤東紀念館參觀,了解毛主席一路上的奮鬥歷程,許多人表示深受感動;午後的「共和國之光」報告會講題更以「睹主席遺物、學偉人風範」為題,講述毛主席值得世人學習的思想重點。團長王惠貞在致辭時表示,大家應努力學習毛主席的精神,不僅是奉獻國家,亦是成就自己。晚上團員則觀賞了「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大型實景演出,舞台展現出五光十色的文化盛宴,內容精彩紛呈、團員收穫滿滿。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