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傳媒午間聚會
更新日期: 2017-06-16
今年7月1日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普天同慶的大日子,亦是香港發展史上一個重要里程碑。為了隆重其事,本會正籌劃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樂響香江音樂會、武術匯演、短片拍攝比賽等。為介紹本年活動,本會於2017年6月15日假紅磡嘉里酒店舉辦了「傳媒午間聚會」,讓各媒體代表與本會領導相聚並相互交流。

會上,本會陳振彬會長重點介紹了準備於6月27日晚上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樂響香江音樂會」,表示國家級上海愛樂樂團將赴港演出,並由世界級指揮家湯沐海先生擔任演出總指揮;他認為該音樂會一方面讓本港廣大市民欣賞到中港兩地合作演出及表演者精湛技藝,一方面分享回歸祖國的喜悅,同時能提升歡欣和諧的社會氛圍。本會王惠貞理事長亦分享了「創業展未來」計劃的詳情,包括透過政府三百萬元青年發展配對基金,幫助青年一圓創業夢,亦會繼續舉辦品牌項目「大學生領航實習計劃」,組織帶領100多名本港大專同學前往上海實習。本會期望透過這些活動凝聚社會各界,弘揚港人國家民族意識,建立和諧穩定的社會。

文康武術匯演及慶回歸綜藝表演則將在7月1日分別於黃大仙及尖沙咀舉行,王惠貞理事長期望活動能凝聚社區,促進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弘揚國家民族意識。她相信透過上述一系列活動,港人更能團結一致,共同建設和諧香江。

上述活動的時間、地點等詳情將於稍後日子發佈。

文匯報報導
大公報報導
明報報導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社區回收】膠換禮物
更新日期: 2017-04-07
寵物義工2017活動花絮
更新日期: 2017-01-10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