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創業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
更新日期: 2021-02-26
青少年是未來社會的棟樑,亦是九龍社團聯會一直致力培育及發展的長遠目標。「創業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是獲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青年發展基金資助,是《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就此計劃九龍社團聯會提供配對資金,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包括協助入選的隊伍落戶內地大灣區的創業基地,鼓勵初創青年發展不同業務。

是次創業資助計劃,創業隊伍發展業務的形式不限,我們會以免償還形式,每隊提供不高於40萬港元的資助金,進一步協助本地青年創業或業務拓展。隊伍按資助期自行營運,整項計劃為期 3 年。

為了讓青年人更好地了解計劃詳情,本會將於3月中旬陸續舉行計劃簡介會及不同類型的創業工作坊。有興趣參加的青年朋友請密切留意計劃網站。

計劃詳情:www.klnfas-stos.com
青創同行 We Venture:www.weventure.gov.hk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龍言季刊 - 2018/19 秋冬季
更新日期: 2019-03-01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