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分享
返回


愛心義剪顯真情
更新日期: 2017-04-11
由願景基金會、深水埗居民聯會及深青社主辦,九龍社團聯會深水埗地區委員會等團體合辦的「愛心義剪顯真情」,日前假荔枝角社區會堂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陳偉明等蒞臨主禮,深水埗居民聯會理事長容海、籌委會主席甄韋喬等出席。

大會召集了超過150位義務髮型師,為深水埗區約1,300名長者及有需要的街坊即席義務剪髮。

甄韋喬指,曾見長者為了慳錢而避免外出理髮,所以大會由2013年起,邀請專業髮型師給深水埗區長者一個精神奕奕的造型。

是次活動也是特區政府慶祝回歸20周年的認可活動之一,冀能匯聚不同界別的人感染身邊人關愛他人,促進社會和諧。

梁美芬讚義工辛勤付出

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讚揚眾青年義工及髮型師的辛勤付出,陳偉明則指活動使受惠者精神爽利,甚具意義 。

當天逾百青年義工在場帶領長者及協助派發心意禮物包,與長者交談溝通,並有小義工們即席製作「願景」心意卡,連同即影即有相片送予老友記,讓長者感受社區關懷,為社會添上正能量。

是次活動由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香港形象設計師聯盟、givers傑出生命計劃、香港中國西部發展促進會及九龍社團聯會深水埗地區委員會合辦。

原文刊於文匯報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 - 簡介
更新日期: 2017-02-21
金華中西藥房
更新日期: 2017-03-10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