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東成西就@探源雪鄉交流團
更新日期: 2024-02-08
分享
返回


本會簡介
更新日期: 2023-06-05
  九龍社團聯會於香港回歸祖國同年成立,與香港特別行政區共同成長。自成立以來,聯會一直秉持愛國愛港的宗旨和理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以「關注社會事務、維護居民權益、促進兩地交流」為宗旨,多年來發揮特區政府與社區之間的橋樑作用,反映民意,並致力作為穩定社區的支柱,備受社會各界的認同。在歷屆的理監事全力推動會務發展下,現時屬會有200個,會員人數超過37萬,為全港規模最大的愛國愛港社團之一。

  多年來聯會聯同各屬會致力深入服務社區,發揮社區穩定支柱功能,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獲得社會上之認同讚許。聯會多名顧問團成員及首長更獲選為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區議會正副主席及區議員,亦有多位領導獲委任為策發會成員及進入各政府諮詢架構,與數百名核心社區領袖及千多名熱心之地區義工攜手建設及服務九龍各區。

  在2006開始,聯會分別在觀塘、黃大仙九龍城油尖旺及深水埗,即九龍五大行政區成立了地區委員會,支持特區政府創建社區和諧。本會鼓勵理監事和義工支持地方行政及積極參與地區建設,深入基層,在不同層面服務社區。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相片花絮】9月導賞團花絮
更新日期: 2018-10-24
龍青會訊 - 17 期
更新日期: 2015-08-05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