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相片花絮】婦女事務委員會認識自己工作坊及僱傭條例簡介會
更新日期: 2017-12-11

九龍社團聯會婦女事務委員會今年再次獲得婦女事務委員會贊助,舉辦「妍亮精彩人生婦女就業計劃2018」,計劃活動包括「認識自己工作坊」、「僱傭條例簡介會」、「香港企業廠房參觀」及「總結分享會」,目的是希望提升婦女們的自我潛能及社會競爭能力,使她們了解自己也有能力貢獻社會,鼓勵她們走出家庭框架,為社區建設出一分力量。

「認識自己工作坊」已於20171122(星期三)假觀塘舉行,目的是透過一些體驗活動讓婦女們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就業取向,從而尋找到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當天參與人數接近30人。工作坊很榮幸邀得何靜賢女士擔任導師。工作坊期間,何導師與婦女們進行互動,透過心理測驗及簡單活動使婦女了解自己的性格,發掘自己的專長,有助婦女找尋合適工作。不少學員表示,導師很專業,對於相關主題有很深入的了解,講解生動而有趣;透過活動亦可加強導師與參加者的互動性;工作坊的內容也十分豐富而實用,使她們獲益良多,日後若再舉辦這些簡介會定會再次參與。

相片介紹︰

A1 九龍社團聯會副秘書長鄭強峰先生於認識自己工作坊上致辭

A2 頒發感謝狀給認識自己工作坊的導師-何靜賢女士

A3 何靜賢導師向參加者講解如何認識自己

A4 何導師與參加者進行小遊戲

A5 何導師與參加者進行小遊戲

「僱傭條例簡介會」亦於20171123(星期四)假觀塘舉行,希望讓婦女更清楚自己在工作上的權益,從而懂得尋找一份僱用條件合理的工作,使大家更易遇上好僱主。當天參加學員接近30人。本會很榮幸邀請到來至工聯會的梁力先生擔任導師。簡介會期間,梁導師以很多真實的例子講解現時的勞工法例;同時,梁導師也透過問答環節加強與參加者的互動及加深參加者對法例的印象與了解。不少學員也表示是次簡介會讓她們進一步認識僱傭條例,不再只是一知半解,相信對於她們日後求職有很大的幫助。她們也表示,導師十分專業,耐心聆聽及回答她們各種問題。

相片介紹︰

B1 頒發感謝狀給僱傭條例簡介會的導師-梁力先生

B2 梁力導師向參加者講解勞工法例

B3 學員留心地聆聽導師講解

B4 導師與部份參加者合照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82%市民挺建「小故宮」
更新日期: 2017-02-10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