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分享
返回


婦女就業嘉年華會暨招聘會
更新日期: 2017-09-27
本會今年獲得婦女事務委員會資助舉辦「妍亮精彩人生婦女就業計劃」,計劃包括多個活動。

當中,妍亮精彩人生婦女就業嘉年華會暨招聘會已於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假深水埗元州邨圓形廣場舉行。當天現場設有「就業資訊站」,讓廣大市民認識僱傭條例;另設有勞工處職位空缺展板,為市民大眾提供超過一千個職位空缺的資訊;還設有招聘攤位,邀得大快活快餐有限公司、九龍巴士(1933)有限公司及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深恩軒提供即場面試。活動當天很榮幸邀請到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靳麗娟女士致辭,同時亦邀得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陳偉明先生、社會福利署深水埗區助理福利專員梁慧鈴女士及深水埗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擔任主禮嘉賓,使活動生色不少。當日的節目內容亦非常豐富,包括九龍社團聯會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劉佩玉女士分享同時兼顧工作及家庭的經驗、學員分享參與計劃的得著和感受、MOOVUP創辦人邱先生介紹其搵工APP,並設有唱歌、舞蹈、魔術表演及抽獎環節,活動在一片溫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現場設有勞工處職位空缺展板
一眾招聘攤位包括大快活快餐有限公司、九龍巴士(1933)有限公司及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深恩軒
機構為市民提供即場面試
市民向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深恩軒查詢有關社區保姆的資訊
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靳麗娟女士致辭
九龍社團聯會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劉佩玉女士分享同時兼顧工作及家庭的經驗
一眾主禮嘉賓與九龍社團聯會婦女事務委員會委員大合照
頒發參與證書給學員
學員分享參與計劃的得著和感受
MOOVUP創辦人邱先生介紹搵工APP
唱歌表演
舞蹈表演
魔術表演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龍青會訊 - 22 期
更新日期: 2017-01-26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