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社團聯會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2397 1822
 
info@klnfas.org.hk
 
  「龍聯之友」登入   成為「龍聯之友」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兩會精神分享會2024
更新日期: 2024-03-22
分享
返回


【花絮】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 - 樂響香江音樂會
更新日期: 2017-06-28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普天同慶的大日子,為隆重其事,本會九龍社團聯會聯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及上海市閔行海外聯誼會於2017年6月27日晚上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樂響香江音樂會」,並由上海海外聯誼會及香港歌劇院協辦,由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基因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及敏華控股有限公司贊助。本會非常榮幸邀請到上海愛樂樂團赴港演出,並由世界級指揮家湯沐海先生擔任演出總指揮,攜同香港歌劇院一眾青年演唱家共同演出。當日主禮嘉賓包括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政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林武先生等。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致辭時表示,香港經過多年的發展,在社會、經濟和文化等各方面都取得非凡的成就。隨著市民生活質素不斷提升,以及政府和民間團體多年來的努力,近年大家都著重「優質生活」,市民對於文化藝術的品味和需求也愈來愈高,是次音樂會特別有意義,由上海及香港藝術家攜手合作,一方面讓廣大市民欣賞到一場高質素的表演,共同分享慶祝回歸的喜悅,同時充分體現兩地的融洽與合作無間。

另外,王惠貞理事長認為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在過去服務香港三十多年中,給大家的印象是認真、做實事,可謂「有心、有力、有承擔」,相信新一屆政府在她的帶領下能夠迎難而上,乘著「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國家發展機遇,把香港帶領上新台階。

除了舉辦當晚的音樂會,九龍社團聯會還會舉辦一系列以「獅子山下一家人」為題的慶祝活動,包括以「家在香港」為主題的短片拍攝比賽、文康匯演,並在各區分別舉辦慶祝嘉年華等等。


相關文章︰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六月二十七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樂響香江音樂會。圖示張建宗(前排右三)、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中)、九龍社團聯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前排左三)及其他嘉賓在儀式上合照。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六月二十七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樂響香江音樂會,並在活動上致辭。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Top  
返回  
下一則
                 




心繫民生、情繫家國

info@klnfas.org.hk
電話: 2397 1822
維特健靈
更新日期: 2017-03-10
舞動 you can do it !街舞...
更新日期: 2023-10-09
香港復康會適健中心
更新日期: 2017-03-13
出版刊物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